
今天跟妈咪和弟妹们去看电影2012~~
有点恐怖!!一想到3年后可能是世界末日,就感到毛骨悚然~
也有些感动的部分...看到我都哭了!!!就在那美国总统向女儿讲电话的部分.还有蛮多的啦!!嘻嘻!!
当然也有好笑的部分...那就是-----'enjin,start'...哈哈哈...相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也有同感吧!!!^^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gt the pix from VV jor lorh!!!!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FINALY!!
im Graduated!!!
juz Graduated from high skul~~but hv kinda feeling sad 2 leave high skul larh!!!
erm...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个人题=D
你的姓名:黄婷婷;Wee Thin Thing
你的称号:婷婷;阿婷;ThinThing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由Astro本地圈和海螺音乐联手打造,一部展现青春大无畏的校园成长记录,最具漫画性的假期钜献《高校铁金刚》,将于Astro AEC正式启播!
11月7日,3PM Astro AEC~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OMG!!!my trial SPM result sux larh!!!!
BM-70
BI-53
BC-60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i went 2 Aunt hs 4 tiz year ari raye~~play wif Nadia,Hamizan,Hafiz & Natasha...n gt duir raye oso=>Amy,Angel & Angie oso dere~~
thinthing92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