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妈咪和弟妹们去看电影2012~~

有点恐怖!!一想到3年后可能是世界末日,就感到毛骨悚然~

也有些感动的部分...看到我都哭了!!!就在那美国总统向女儿讲电话的部分.还有蛮多的啦!!嘻嘻!!

当然也有好笑的部分...那就是-----'enjin,start'...哈哈哈...相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也有同感吧!!!^^

2012_movie_poster2a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婷婷の小天地 的頭像
thinthing92

婷婷の小天地

thinthi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