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妈咪和弟妹们去看电影2012~~
有点恐怖!!一想到3年后可能是世界末日,就感到毛骨悚然~
也有些感动的部分...看到我都哭了!!!就在那美国总统向女儿讲电话的部分.还有蛮多的啦!!嘻嘻!!
当然也有好笑的部分...那就是-----'enjin,start'...哈哈哈...相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也有同感吧!!!^^
今天跟妈咪和弟妹们去看电影2012~~
有点恐怖!!一想到3年后可能是世界末日,就感到毛骨悚然~
也有些感动的部分...看到我都哭了!!!就在那美国总统向女儿讲电话的部分.还有蛮多的啦!!嘻嘻!!
当然也有好笑的部分...那就是-----'enjin,start'...哈哈哈...相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也有同感吧!!!^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